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為善聚樂今季勇猛
發佈日期 : 2019-02-20

「為善聚樂」剛取兩連勝,氣勢如虹。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有三匹初出馬,第三場「心興德仁」父系I AM INVINCIBLE,父配種成績正值冒升中,子嗣以短途發展為主。第四場「小威人」父系「阿拉莫沙」,贏馬路程由800米至1600米,曾經贏過幾場一級賽,而此馬毛色似母,料可應付一哩路程。第五場「永同歡欣」在新西蘭出賽四次獲2冠,贏馬路程是1200米及1400米草地賽,結合兩線的血統背景,專注短途最合馬性。
第二場第五班1800米,「為善聚樂」當年以自購馬身份來港,頭兩季一無是處,跨季連輸十多場,全數不入三甲,然而今季終於扭轉敗局,成績得以止跌回升,八次出賽獲2冠3亞1季,連番在五班長途賽取得佳績,姑勿論是適應水土問題,還是分數減多了,總言之,此時此刻正值勇境,今次減磅再戰谷草長途,爭勝機會猶在。
其他馬匹,「靈鋒」上仗初跑谷草2200米拼入季軍,演出不俗,證明長途能力可信。「糖黐豆」老而彌堅,此程最為擅長,未可或忘。「上旺財上」轉爭此程,威力有增無減。
「飛雲寶」死氣沉沉,近績頗差。「金禧足球」上場復現追勢,不過一向演出反覆,只宜冷配。「富貴榮華」跑法較為機動,可放可守好位,但已是10歲馬,能力退化大,一位已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