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星叻一出即勝
發佈日期 : 2019-03-24


【任勝之言/黑豹】第四場「星叻」今季C布馬,最近一連幾課試閘中都表現出不俗速度,同血系馬大多能夠3歲時交出好成績而且能跑泥地,同組馬過半都是四班等待機會的馬匹,綜合準備同對手能力,有力一出即勝。


「神州威龍」質素方面明顯非超班馬貨色,但亦非四班無能力之馬,上賽初跑泥地結果只負給兩隻超班馬而獲季軍,敗不足辱,今次再同程上陣,應該會有進一步表現,而且筆者認為此駒跑泥地應比草地更好。「路路之星」上場確實因意外而不入三甲,情有可原,今次改跑泥地,非無根據,同血統馬都在泥地上交到成績,但近排潘頓熱門馬成績確實麻麻,有點戒心,三選。「頌友」9歲老黃忠,今季尚有戰鬥力,亦是此程專家,上場跑草地有點洗底感覺,今場冷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