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凱旋星光勁飛寶寶皇帝詔令駕迅
發佈日期 : 2019-03-24

「凱旋星光」轉倉初出,蘇保羅誓要贏馬省招牌。

【洪禮賢講馬】連日都有幾陣雨,時大時細,今日沙田有冇雨?對我們取捨馬匹有很大關連,亦因為上一期C+3欄有雨,場地起了變化,變成非一般C+3欄,若果今日又有雨,會不會一樣呢?臨場執生。


是日沙田八草二泥賽事,雷神加入,神蘇則是最後一戰,這位不可多得好手,未能長駐香港,實在是我們損失,祝願今日告別一戰,將有美滿結果。


第1場第五班(40-0分)1400米草地


「凱旋星光」前仗同程可與尖子「盛勢」串Q,實力不用多講,要是轉倉後搞好狀態,而今日場地不是太慢,以其跑法和能力,足以在今場稱雄,可以看高一線。
「勁飛寶寶」一連兩場都有揀,暫時未想放手。「皇帝詔令」剛賽取位相當氣餒,敗績毫不真實,提防在轉馬房第二回見真章。「駕迅」如非排檔差,本應信心較大。「樂無極」休出難料有冇進步,充其量作配。
「有衝勁」檔位形勢應與上場有很大出入。「堅離地」一日未返谷草一哩,不會看上眼。「明月昇輝」屢次失望,能力一般,一位已足。「依斯堅」腳法唔靚,但在五班夠用有凸。


第8場第三班(80-60分)1200米草地


「奔雷」首兩場賽事又慢閘又難留,跑至上場顯著改善,姑勿論係進度或配備問題,總之,事實擺在眼前,既已進入作戰狀態,這次再跑剛入Q路程,當然是首選之材。
「老實人」三班難贏,位望居多。「醒目勇駒」稍有1400米級數,縮程加罩無不可。「閃耀鑽皇」靠唞靠儲,休出可拖。「財寶家駒」此程是否合適,抑或想減分落班,有點想不通,個人傾向後者。
「赤水神駒」季內已獲2冠1亞1殿,超額完成了。「愛添滿」當回跑谷草短途,方會考慮。「太陽戰馬」三場輸了三十多個馬位,賽績太強!「紅粉彩影」試閘走勢沒甚好感。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