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天外天 勝望濃厚
發佈日期 : 2019-12-08


[威記賽馬日誌/威記]一年一度的國際賽又到,雖然今年「杏目」最終未能赴港參賽,但也有不少良駒參與,精彩可期。


在香港瓶,筆者除支持港隊代表外,同時亦期待應屆葉森打吡盟主「御用畫匠」的表現,且看「時時精綵」能否衛冕成功。短途錦標一仗,外隊應未能構成威脅, 應屬港隊囊中物。一哩錦標適逢馬王「美麗傳承」近仗表現未如理想,港隊希望應落在「夏威夷」身上;外隊勁敵會屬一對日本代表,春秋一哩盟主「冠軍車手」及應屆NHK一哩賽冠軍「頌讚火星」。重頭戲香港盃,預計步速應會偏快,對「添滿意」這匹上季香港打吡冠軍形勢有利。「巫師杖」嫌在11月拼搏過多,再加上長途跋涉從澳洲贏過麥堅倫錦標來港參賽,體力成疑,港隊有望把錦標留在香港。


分享過四場大賽看法後,今期筆者屬意第二場的「天外天」。此駒上季三歲時已能佂服三班,擊敗「蟲草之星」,足證潛力甚高。今季初出一仗在全日不利追下,後追得第三,未段做出全組最快21.96,狀態應已到位。上仗落第因氣管多痰,今仗準備工夫足,有望重啟勝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