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馬友冠大勇大熟
發佈日期 : 2019-12-18


[曉以大義/Richard Yuen]國際賽後已經算係踏入季中階段,翻閱賽期表國際一級賽要等到明年一月十九日舉行,近來場場亂局形勢未止,周三夜晚谷草亦然,多場賽事欠缺壓一強手,就連騎足九場的莫雷拉及田泰安,坐騎上亦頗多邊線份子,反而今次賽事看好牌面較佳的騎師巴度封王。
練馬師今季成績一般的徐雨石,剛周日沙田賽事中,馬房交出1冠1亞2殿,季內至今暫時只贏得八場頭馬。過往他的成績於聖誕節前夕經已畢業,因今季馬房內各馬匹狀態比前幾季來得較遲,惟經過足夠熱身後,評分下調至有利水平下,已屆有反彈之時,相信廐下戰駒會陸陸續續有好表現。其中於第三場四班1650米「雷公鑿」7歲馬仍有一定拼勝能力,雖然實力今非昔比,但上仗在最佳路程跑第三,今戰難得找到莫雷拉主轡並非擔票騎師,呢舖計馬於此組十分著數,有力打翻身仗。


筆者今次提供尾場二班1200米:「馬友冠」南非自購馬來港前因屬一級賽冠軍身份,所以抵港後被評90分起步,經過上季六戰減分,未有表現交出,今季進入5歲黃金期,目前處於82分前一仗憑新鮮感跑谷草1200米輸馬頸位,如今更配合馬房今晚四駒出擊,蘇兆輝亦識貨賽前試一試閘摸索,成熟程度再進一步;戰意百分百。「日日精彩」羅廐灰馬短途精英,今季轉4歲,按道理上應該會有更進一步的表現,上季六戰取得三捷馬於田草及泥地也俱交出頭馬,足證馬兒的潛力不俗,經過暑後這匹渾身肌肉的粗身大馬,季內初出大熱倒灶表現未及預期,拼後小休養回體力,今次練者轉揀谷草誓師,看來有關方面已有決心,相信亦是有坐二望一的本錢。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