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赤兔寶駒有料到
發佈日期 : 2018-09-12

「赤兔寶駒」上季尾在谷草1650米取勝。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獨得一匹初出馬「好利運來」,出戰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此馬父系「徵求」是另一匹出自名種「燈塔島」子嗣,服役時代表作是勝出10年G1新市場讓賽。其母SEDOSO是澳洲馬,家族遺傳到有一定氣量,初步認為此馬的性能應與「咪走寶」近似。
第八場第二班1650米,「赤兔寶駒」之前兩季甚少參與谷草賽事,兩戰得1冠1殿,演出有目共睹,而這兩場都是轉到方嘉柏之後,看來倉主安排牠渡江出戰,九成有料到。今次事前做好備戰,動態認真,再由韋達壓陣,出爭贏馬路程,矢志爭跨季連捷。
餘下之馬,「文藝學家」谷草1650米專家,二班失勢也不怕。「勇霸神駒」上仗在短途追得似模似樣,可爭三甲。「川河寶駒」實力及路程皆有證明。「鑲白旗」初次在谷草上陣,機會不高。
「都靈紅星」演出一向穩定,絕少跑至潰不成軍,只是排檔太差,信心銳減,唯有放棄。「威信」試閘走勢勁度十足,是今場突擊分子。「靚紫荊」要是排在內檔,尚有可敲之理。「綫路光輝」跑法主動,前中段不會落後,如果今晚場地有助,可發揮威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