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话晒事放到
发佈日期 : 2019-12-18


[话你知/超音鼠]早期根基不好勤力搭够,笔者着重晨操了解马匹状态每日有什么不同之后将其记下来。最基本看水门位,腰位瘦跑不起。毛色偏淡会出汗,出汗就会立立冷。
今晚赛事三班赛拆多组。 第一场「话晒事」希望今仗放到,等同一移栏各逐。「葵涌老友」今仗首撰。「赏心星」后上配薛恩能入一席「坚离地」今季大熟大勇,上仗阵上抢口不放松跑又在九百米受阻收慢沿途没有遮挡马鞍滑移,可说整场赛事阵上受意外,笔者认为今次赛事仍有机会。「哈虾王旺」以住受喘鸣影响困扰做手术好了体重回升有好表现,笔者认为今场对手弱马匹可以优先留意。第二场「奇妙日」来季至今转了三次马房,马匹减分有利,在这组首撰。第四场「赢科超影」马匹在四班有优势,来港至今减分多,马匹近期状态好,今次赛事仍有机会。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