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法式簡約 演繹搖滾自由精神
發佈日期 : 2018-11-05

打造型格隨性風的單品
設計重點呈現了品牌一貫的輕盈感
深得一眾時尚名人、女星歡迎
系列配件主打吸睛的過膝長靴
今季使用較鮮艷的顏色
今季剪裁更乾淨利落
打造型格隨性風的單品
設計重點呈現了品牌一貫的輕盈感

以往說起街頭風及龐克元素,總讓人聯想到黑色皮革、破洞褲子、厚底膠鞋等服裝配件……來自巴黎的設計師兄弟Laurent和Arik Bitton 以獨有態度演繹搖滾自由精神,他們汲取街頭風及龐克元素的精髓,將現代都會女性的輪廓注入設計,衍生出一系列融合隨性街頭文化與法式優雅的簡約服飾。
〈Text〉YYL 〈圖片〉品牌提供



Laurent和Arik Bitton從小希望透過精簡的設計帶出簡約主義,一心想設計簡單而氣度不凡的日常女裝,於2004年推出名為 IRO的首個個人ready-to-wear系列;將法式簡約風格混搭奢華與街頭時尚的手法,展現現代女性的優雅和自我,深得歡迎,一眾時尚名人、女星如Charlotte Gainsbourg、Kate Moss和Vanessa Paradis等亦是品牌的粉絲。


結合各元素賦予新面貌


來到2018秋冬系列,設計重點除了呈現品牌一貫的輕盈及層次感,為延續品牌的搖滾自由精神,並巧妙地將各種元素結合,帶來清新和別具個性的街頭時尚單品。


有別於以往慣用的色系,今季使用較鮮艷的顏色,剪裁更乾淨利落,大膽混搭各種時尚元素,印花Tee、混色襯衫、喱士上衣、豹紋大衣、綴以羊毛飾邊的高腰方形輪廓短褲等等,讓整個系列瀰漫品牌標誌性的法式搖滾街頭魅力,同時為品牌帶來一個全新的面貌。


系列的單品款式多元化,方便打造不同場合彰顯自然隨性美的造型,除了上述款式,品牌同時重新詮釋了基本單品,吸睛的皮革設計中,不乏華美的八十年代風格連身褲、利落的夾克和慵懶的過膝長靴。另外,寬身剪裁針織毛衣、直身短裙等,是打造型格隨性風不可缺少的時尚單品。



圖說
1)2018秋冬系列其中設計重點,呈現了品牌一貫的輕盈感。


2)將法式簡約風格混搭奢華與街頭時尚的手法,展現現代女性的優雅和自我,深得一眾時尚名人、女星歡迎。


3)秋冬系列配件主打吸睛的過膝長靴,但個子矮小,還是別盲目跟風!


4)有別於以往慣用的色系,今季使用較鮮艷的顏色。


5)今季剪裁更乾淨利落,大膽混搭各種時尚元素,帶來全新面貌。


6)寬身剪裁針織毛衣、直身短裙等,都是打造型格隨性風不可缺少的單品。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