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滿眼英倫冬日色彩
發佈日期 : 2018-11-05

York Flowers系列以深色調為主
Alpacas系列針織衫
可愛的羊駝在系列以各種單品亮相
York Flowers系列以深色調為主
Alpacas系列針織衫

CATH KIDSTON 新上架2018 秋冬系列,靈感源自暖暖的的冬日色調,滿眼盡是充滿英國格調的York Flowers印花或是趣緻的Alpacas印花圖案。


以深色系為主的York Flowers透出濃濃秋冬意,圖案以比較大朵的菊花組成,在深色調上也能凸顯菊花的美態。另外,York Bunch及York Ditsy系列的印花圖案,同樣以菊花為題,展現菊花不同的姿色和配搭風格。


溫馴可愛的羊駝,在Alpacas 系列以各種單品和造型亮相,如戴着耳罩、圍巾或穿上針織衣物,盡顯羊駝趣緻一面的同時,散發冬日色彩。


電話:2752 9700



圖說
1)Alpacas 系列針織衫,戴着耳罩、圍巾的羊駝,趣緻可愛。


2)可愛的羊駝在Alpacas 系列以各種單品和造型亮相。


3)York Flowers 系列以深色調為主,透出濃濃冬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