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拔罐變奏家用美體塑形輔助器
發佈日期 : 2019-01-08

品牌巧妙將拔罐變奏

拔罐療法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早在成書於西漢時期的帛書《五十二病方》中就有關於「角法」的記載,角法就類似於後世的火罐療法。大多數人拔罐是為了紓緩堅硬如肩頸、背部等位,但做完拔罐後,頸背部一圈圈暗紫,甚至冒出小水珠的罐印,實在影響儀容!


作為中法奢華品牌,茶靈糅合傳統中醫學美顏智慧及法式美學藝術,巧妙將拔罐變奏,打造了具拔罐+刮砂功能的美體塑形輔助器 ─ 拔罐Ba Guan,透過真空吸放和拉提動作,阻止脂肪細胞積聚,配合按摩油使用幫助身體排毒,是於家中美體塑形的神器,建議每周2次,每次10分鐘,3組簡易手法,有助改善肌膚輪廓。


電話:3103 0705



圖說
■品牌巧妙將拔罐變奏,打造了具拔罐+刮砂功能的家用美體塑形輔助器,配合按摩油使用幫助身體排毒。按摩油面部和身體皆可使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