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兼顧細緻臉頰亮澤櫻唇
發佈日期 : 2019-01-29

NARS全新新春色調啞緻水彩唇釉
M.A.C 新春彩妝系列
Givenchy Beauty 新春限量版
NARS首次推出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
NARS全新新春色調啞緻水彩唇釉
M.A.C 新春彩妝系列

為肌膚添細緻及均勻光澤妝感的粉底,加上富喜慶感的亮澤唇妝,既凸顯女性的性感又不失高貴,是「拜年妝」的理想配搭。


融合花中之王


M.A.C新春彩妝系列包裝靈感源自東方剪紙藝術,運用紅色及花中之王牡丹作為創作素材,配上應景的「福」字,配合高貴質感的燙銀設計,為氣墊、唇膏、化妝掃增加滿滿過節氣氛。


高貴喜慶兼備


Givenchy Beauty 2019 新春限量版彩妝系列以紅色和金色為設計主調,寓意「喜慶吉祥」和「繁榮豐盛」,並特意採用 Givenchy 時裝藝術總監 Clare Waight Keller 入主後的首個春夏女裝高級訂製系列中的四葉草圖案為主要元素,以金色的四葉草圖案點綴紅色包裝,高貴優雅之餘洋溢春節的歡愉喜慶。



首次呈獻新春妝物


為這個農歷新年添上別出心裁色彩的NARS,是首次呈獻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的品牌,三款全新色調的啞緻水彩唇釉以及氣墊粉底粉盒,包裝巧妙將中國文化剪紙藝術融合,寓意幸運的紅色配上型格的金屬質金,展現品牌現代時尚風格。



圖說
1)M.A.C新春彩妝系列以紅色及牡丹,為妝物增添過節氛圍。


2)Givenchy Beauty 2019 新春限量版包括星鑽魅彩四色蜜粉,以及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o.325,以金色的四葉草圖案點綴紅色包裝。


3)+(4)NARS首次推出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三款全新色調的啞緻水彩唇釉以及氣墊粉底粉盒,包裝巧妙將中國文化剪紙藝術融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