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ABC餐饮概念尽尝丰富西班牙Tapas
发佈日期 : 2019-02-14

店舖以西班牙亮丽颜色配搭
自选ABC (小中大)组合
迷你伊比利亚火腿拼盘
西班牙火腿大师Albert Vall-llosa
香煎八爪鱼脚配烟燻红椒粉
独家调配百分百阿拉比卡综合咖啡豆
店舖以西班牙亮丽颜色配搭
自选ABC (小中大)组合

来自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亚火腿专门店Reserva Iberica,早前进驻尖沙咀开设Reserva Iberica Tapas Bar & Cafe,以ABC餐饮概念为新店注入新元素,让食客尽尝丰富的西班牙Tapas。
〈撰文〉Sam、LamLam Lee 〈部分图片〉LamLam Lee



ABC餐饮概念中的A来自All-day Tapas:用时令西班牙食材制成的全日西班牙Tapas小食;B: Best Bellota 100% Acorn-fed Iberico Ham:以橡果餵饲百分百伊比利亚火腿以及其他西班牙佳餚;C - Custom-made Cafe experience:专业咖啡师度身订造与别不同的咖啡体验,选用店家独家调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另有多款西班牙酒调咖啡及美酒。


自由组合小中大点


Tapas是西班牙人正餐前小食,如中国人与亲朋上茶楼一样,一盅几味炒粉麵,闲话家常。Tapas发展至今,除了在一些酒吧作为下酒菜,更演变成一种完整的菜式,各式各样Tapas有火腿、海鲜、炸物、凉菜等等,组合起来成为一顿丰富完整的正餐。


由上述ABC概念延伸至餐品牌上,以中式点心概念小、中、大(ABC)点三种价格的TAPAS,数十款如上茶楼一样自由挑选,Tapas食材包括鳀鱼、沙甸鱼、八爪鱼、黑毛猪火腿、鱿鱼、大吞拿鱼腩等调味制作。


组合如西班牙薯仔粒配煎蛋+烟燻香肠圈+香煎蟹饼。西班牙薯仔粒配煎蛋是小点(A)选择之一,薯仔以低温及高温三重炸后,口感内软外脆,伴以加入新鲜紫天椒及干辣椒的自家制新鲜香辣番茄汁,两种不同的辛辣口味;配加上自家制酱汁的煎蛋,两种口感互相配合。中点(B)烟燻香肠圈,将西班牙猪肉辣肠加洋葱、蒜香沙律酱调味香煎,冶味。大点(C)香煎蟹饼,将蟹肉、薯仔、波椒碎、洋葱等调味,以中火落橄榄油及牛油将蟹饼煎,配西班牙辣酱,入口香脆可口。


Reserva Iberica | Tapas Bar & Cafe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3-27号海港城海运大厦3楼OT305A号舖
电话:2111 1338



图说
1)小点(A)西班牙薯仔粒配煎蛋,薯仔口感内软外脆,伴上自家制新鲜香辣番茄汁,煎蛋同样加上自家制酱汁,两种口感互相配合。
中点(B)烟燻香肠圈,加了洋葱、蒜香沙律酱调味香煎,燻香冶味。
大点(C)香煎蟹饼配上西班牙辣酱,入口香脆可口。


2)迷你伊比利亚火腿拼盘(C)
拼盘配番茄麵包,火腿充满甘香、油香,愈吃愈爱。


3)西班牙火腿大师 Albert Vall-llosada表示火腿每部分都有不同味道,细緻品尝有30种味道,在室温让脂肪稍微溶解更达至最佳味道。


4)香煎八爪鱼脚配烟燻红椒粉(C)
西班牙西北角加利西亚自治区着名美食;将八爪鱼切片,以加利西亚辣红胡椒粉配橄榄油与粗海盐,相得益彰。


5)独家调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综合咖啡豆,以95度水温沖调粗磨的咖啡,带出其中的香甜味道,具有更香醇浓厚的口感。


6)店舖以西班牙亮丽颜色配搭,为尖沙咀上班族和游人提供休闲聚脚处。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