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被告案發後曾購通渠水垃圾袋 章瑩穎屍首疑遭溶解
發佈日期 : 2019-06-15

克里斯坦森殺死章瑩穎後,曾購買通渠水及垃圾袋。
章瑩穎慘遭姦殺,屍首疑遭溶解。
克里斯坦森殺死章瑩穎後,曾購買通渠水及垃圾袋。
章瑩穎慘遭姦殺,屍首疑遭溶解。

【本報兩岸組報道】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國遭綁架案續審,更多細節曝光。被告克里斯坦森(Brendt Christensen)繼在開庭首日承認姦殺章瑩穎後,檢方進一步披露,他在殺死章瑩穎三日後,曾經購買通渠水及垃圾袋,目前尚未知悉被告當時購買這些物品的目的。有關通渠水在美國常見,可以溶解有機物質,而垃圾袋尺寸被一個成年人還要大,警方至今仍未尋獲有關垃圾袋。


案件繼續在伊利諾州皮歐利亞市聯邦法庭審理,檢方在庭上向陪審團展示了一段來自當地社區商店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被告克里斯坦森在章瑩穎被殺後第三天,在該處購買了用於通渠的化學製品Drano和13加侖、即相當於2.6桶桶裝水體積的廚房垃圾袋。檢方指出,至今未知克里斯坦森購買這些物品的目的。Drano是美國一種常見的通渠化學用品,可溶解有機物質。此外,檢方還當庭展示了克里斯坦森購買的一個大型袋子,該袋子尺寸甚至超過檢察官的身型,警方一直沒有找到該袋子的下落。


#垃圾袋尺寸能放成年人


檢察官還展示了另一段視頻,顯示克里斯坦森在2017年6月9日事發當天早上7時45分在商店購買了一瓶廉價朗姆酒,並且一飲而盡。這與前一天辯方律師所陳述的克里斯坦森在案發當天陷入「最低谷」狀態的描述相吻合。


此外,一名聯邦調查局特工的證人出庭證實了曾在伊利諾伊州對章瑩穎進行的大規模搜索行動。該搜索從當地公園延伸到48公里以外的煤礦,但沒有找到任何她的迹象,她因此被推定為死亡。


#搜索至48公里外無發現


案件在前日開始正式審理,控方已爆出驚人案情,被告克里斯坦森將章瑩穎綁架載回公寓後,強姦了她,接着使用棒球棒將她的頭打破,還用刀刺她,最後將其斬首。至於破案關鍵,是克里斯坦森的女友為聯邦調查局(FBI)當臥底,偷錄與克里斯坦森的對話,對方向女友吹噓自己是連環殺手,章瑩穎是他的第13個受害者,並指出附近的人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到美國當訪問學者的章瑩穎,2017年6月9日在香檳伊利諾大學校園失蹤,最後的身影是由校園一處監視攝影機,錄到她走進克里斯坦森的汽車,警方於是順藤摸瓜找到了克里斯坦森。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