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事發前出席多項活動無異樣 茂名市政協主席離奇溺水亡
發佈日期 : 2019-06-25

黃心強上周五被發現離奇溺水死亡,暫未確定是否自殺

【本報兩岸組報道】廣東省茂名市政協主席黃心強日前被發現離奇溺水死亡。湛江市赤坎區調順邊防派出所上周五(21日)接報海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無表面傷痕,懷疑溺水身亡。茂名市政府昨日證實死者是黃心強,茂名市政協相關負責人表示他的溺亡是否屬自殺,目前未確定,但黃心強事發前在工作上並未發現有異常情況,茂名市政協和湛江政府部門溝通過,接下來會開展對死者家屬的安撫工作。


#未確定是否自殺

黃心強的遺體是上周五早上7時30分被發現的,湛江市赤坎區調順邊防派出所接報,在海邊發現一具男屍,初步調查顯示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徵,公安之後證實死者是現任茂名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黃心強,其死因待定。事發後,茂名市政協和湛江市政府部門進行溝通,湛江市委辦公室負責人對內地媒體表示,公安目前正在對黃心強死亡一事作進一步調查,「下一步還要進行屍檢之類的,是否自殺,目前結論還沒有完全出來」。茂名市政協相關負責人亦指黃心強的溺亡是否屬自殺仍未定性,但指出事發前,黃心強在工作上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黃心強終年60歲,是廣東雷州人,1975年11月參加工作,1976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其仕途從湛江市海康縣紀家公社上郎大隊支部委員、團支部書記起步,後曾擔任共青團湛江市委副書記,湛江廉江市委副書記,湛江市徐聞縣委書記、縣長,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茂名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等職位。2015年3月至今擔任茂名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


#省委曾進行巡視


他本月曾多次參加活動和會議,如6月12日至13日,廣東省政協領導到湛江市調研,並召開全省政協工作調研湛江片區座談會,湛江、茂名、陽江市政協主要負責人出席,黃心強參加了此次座談會;上周二(18日)上午,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廣東扶貧濟困日」,茂名市政協辦公室舉行「扶貧濟困日」捐款活動,黃心強等人也參加現場或委託捐款,而這也是黃心強最後一次出現在媒體的報道中。茂名市政協的一名內部人士直言對黃的溺斃感到突然:「我們也覺得很突然,目前內部沒有定論。」


今年2月26日,十二屆廣東省委第四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廣州召開。經廣東省委批准,本輪巡視對象為茂名市、清遠市、潮州市等39個地級市、縣(市、區)和省直單位、省屬國企黨組織。巡視時間為三個月,其中對每個地方或單位黨組織的巡視時間為兩個月。另據茂名網消息,今年3月1日起,中共廣東省委第五巡視組對茂名市開展巡視,巡視工作於4月30日結束。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