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特朗普體檢屬肥胖 整體健康良好
發佈日期 : 2019-02-16

特朗普熱愛高爾夫球運動。
特朗普喜歡漢堡包、薯條等快餐食品。
特朗普熱愛高爾夫球運動。
特朗普喜歡漢堡包、薯條等快餐食品。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第二次身體檢查結果正式出爐,報告稱他由去年的239磅增至243磅,體重指標(BMI)達到肥胖程度,但醫生認為特朗普整體健康情況仍然非常良好。


特朗普是在本月8日接受身體檢查的,報告顯示,72歲的特朗普體重由2018年初的108.4公斤,增至110.2公斤,連帶推高身體質量指數(BMI)至30.4,根據美國標準屬於「肥胖」(obese)範圍,增加他患上心臟病及其他疾病風險。不過,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強調,特朗普的身體狀況非常之好,並指出他過去一年增加用藥,成功降低血液膽固醇含量。


特朗普的醫生一年前曾宣稱總統「身體狀況極好」,但建議他通過改善飲食和運動減重10至15磅。


白宮幕僚表示,特朗普現在吃的魚比以前多,少了吃紅肉,主要運動是打高爾夫球,但特朗普承認,並未嚴格執行節食計劃,也很少做健身運動。


今次是特朗普就任以來接受的第二次例行體檢,時長四個小時,由康利等11名醫生為他進行檢查。康利在特朗普完成體檢後曾發聲明稱,特朗普的身體「非常健康」,預期「他在任期內以及今後一段時間都將保持這樣的狀態」。康利當時無發布具體檢查結果。至於特朗普本人,外電報道,在接受完檢查返回白宮時,沒有接受媒體記者詢問他健康狀況的提問,但豎起大拇指。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