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鬧市中的聲音綠洲
發佈日期 : 2018-07-21

《MYOUSIC》首次於香港演出
藝術裝置《UNLESS》
Dimitri de Perrot
《MYOUSIC》首次於香港演出
藝術裝置《UNLESS》

「跨界大龍鳳」藝術節與本地、亞洲及歐洲多位跨界別藝術家攜手,為公眾帶來一系列藝術表演、裝置展覽、城市探索旅程、藝術創作研討會,帶領觀眾遊走城中不同角落,以不同形式欣賞當代藝術。


瑞士藝術家、音樂家及導演Dimitri de Perrot創作的《UNLESS》,是藝術家首次於亞洲公開展出的藝術裝置,融合音樂創作與電影音響設計,將展出場地中庭化身成為舞台走廊。觀衆可隨意行走、坐下或躺於其中,穿梭於揚聲器下,讓聲音帶領旅程,從中體驗生活中被遺忘的片刻。作品有如在喧鬧裏一片悠然自得的淨土,讓大家重拾一些可能從喧囂的日常生活中失去,甚或被忽略或忘記的事情,感受微妙但感動的時刻,捕捉生活中的玩味。


與此同時,由 Dimitri de Perrot與Julian Sartorius合創的《MYOUSIC》,以不同聲音和燈光拼湊超現實景象,重新組合劇場多變散亂的聲音,台上台下虛實交錯,敲擊樂與視覺衝擊感官,挑戰大腦慣性意識。


《UNLESS》
展期:即日至7月24日
地點:希慎廣場1樓中庭
網頁:https://bit.ly/2zzUDmc


《MYOUSIC》
日期:至今天(7月21日)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網頁:https://bit.ly/2zwLU4c



圖說
1)藝術裝置《UNLESS》


2)瑞士藝術家、音樂家及導演Dimitri de Perrot。


3)首次於香港演出的《MYOUSIC》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