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悠閒下午「秋楓」舌尖之旅
發佈日期 : 2018-11-10

「秋楓」下午茶

偷得浮生半日閒,在舒閒輕鬆的環境中,享用精緻下午茶,絕對能為繁忙生活中注入正能量!Mirage Bar & Restaurant 於這個最近供應的以「秋楓」為主題全新下午茶,各款獨特而滋味的甜品及鹹點,糕餅部總廚霍耀文師傅特別推介的紅寶石千層酥,粉紅色外表加上鬆脆的千層酥及雲呢吉士,配上帶有酸甜莓果味道的朱古力;此外,松子朱古力、燕麥蘋果撻、萬麗芝士餅等甜點,都能滿足甜點控味蕾。


另外,總廚Owen 師傅亦創作了各款誘人鹹點,香煎帶子、鴨肝泡芙、煙三文魚壽司、黑松露火腿多士等,造型上雖然比不上甜點吸睛,但出色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供應期:即日至11月30日
電 話:2802 8888



圖說
■「秋楓」下午茶各款獨特而滋味的甜品及鹹點,包括特別推介的紅寶石千層酥。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