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旗下的士遭打爛車尾玻璃 「鑽的」譴責狂徒
發佈日期 : 2019-04-25

「鑽的」遭人刑事毀壞,車窗被打破。(鑽的fb圖片
「鑽的」表示車尾只標明為殘疾人士服務,兇徒仍狠下
「鑽的」遭人刑事毀壞,車窗被打破。(鑽的fb圖片
「鑽的」表示車尾只標明為殘疾人士服務,兇徒仍狠下

【本報港聞部報道】為殘疾人士提供接載服務的社會企業「鑽的」,遭到無良兇徒肆意破壞,打爛車尾玻璃,而「鑽的」在社交平台Facebook貼文譴責兇徒的行為,並呼籲巿民協助緝拿兇徒歸案。
「鑽的」昨在Facebook上載兩張的士車尾玻璃被打爛的照片,表示其中一輛「鑽的」遭人刑事毀壞,直言作為世界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竟然發生這種事,實在令人失望。


社企財政緊絀 修理費百上加斤
貼文指出,事發於上周五(19日)凌晨時分,當晚夜間司機放工後把這輛的士泊在荃灣沙咀道156號外表位,凌晨時分警察致電「鑽的」24小時熱線,通知他們該輛的士的車窗被人破壞,幸好未有其他損失,最後一位熱心司機凌晨4時到場清理,並跟警察落案及極速換上新的玻璃。「鑽的」多謝司機的熱心幫助,令當日的日間輪椅人士順利坐上其無障礙的士,而「鑽的」亦促請警方全力追查。
「鑽的」又指出,他們這個社企財政一向緊絀,司機也收入微薄,修理費確實令「鑽的」百上加斤。再者,行兇者當時一定看到車尾的輪椅上落標誌,清楚知道這是為了服務輪椅人士而設的士,但對其仍然狠下毒手,表示必須嚴厲譴責這種行為!「鑽的」並呼籲巿民廣傳者相片,幫助緝拿兇徒,亦趁這機會提醒的士行業及其他車主在沙咀道一帶泊車小心車輛安全。
不少網民也譴責這種無良行為,有網民直言兇徒不明白要等一個政府期看醫生要多長時間,若該輛「鑽的」因被破壞不能按預約提供服務,會影響病人,有網民因此指兇徒非常可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