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黃心穎姊傳短訊說不好意思 森美保護家人最重要
發佈日期 : 2019-04-25

有傳指曾經到過黃心穎家的男DJ,是與森美一齊主持
森美最擔心事件影響到太太及女兒。
有傳指曾經到過黃心穎家的男DJ,是與森美一齊主持
森美最擔心事件影響到太太及女兒。


森美、羅天宇、胡㻗、王敏奕、翟威廉、周志康等昨晚現身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出席明星籃球慈善賽。<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森美早被傳是黃心穎帶返香閨的電台男主持,日前已急忙作出澄清,並於節目向太太示愛,昨晚出席活動時談及事件,森美坦言事件令他深受困擾。


做這行早有心理準備
他表示:「消息是太太傳給我,明白她受到好大壓力,她是最關心我的人,我的想法不重要,做這行早有心理準備,但家人很重要,太太對我信任,但她的朋友都會問,個女又細,最擔心會影響到她們,所以要澄清,以後就不想再評論。(與心穎有聯絡?)與其姐心美有,都是因為工作上有接觸,發生這事後,心美有傳短訊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有叫她好好照顧當事人,希望給當事人空間空間,我只關心家人,作為一個男人,要保護家人最重要。見到太太笑容多了,都鬆一口氣。(覺得自己食死貓?)都想過,因是公眾人物,提示又似是我,最重要是身邊人明白。而將心比己,都明白他的(劉翁)心情,所以都不想多評論。」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