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胡蓓蔚慶幸老公愛回家
發佈日期 : 2019-04-25

陳庭欣希望大家關注的士在車廂裝上攝錄機,究竟是有
胡蓓蔚笑言人不可貌相,老公單立文最愛是回家。
陳庭欣希望大家關注的士在車廂裝上攝錄機,究竟是有
胡蓓蔚笑言人不可貌相,老公單立文最愛是回家。

胡蓓蔚(豹嫂)、陳庭欣(Toby)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有傳黃心穎因偷食事件被消失,因而未能現身與胡蓓蔚合唱,胡蓓蔚受訪時指:「公司一直都想找更多藝人合唱,由於歌曲版權問題,其實未有落實出席名單,我都是上星期接獲通知要獨唱兩首歌。(與心穎友情如何?)當然認識,但不想評論件事。」
講到豹哥外形不羈,問胡蓓蔚對老公是否有信心時,她說:「所以是人不可貌相,他是最愛回家,我們相相識於廿幾年前, 當時我不懂講廣東話,老公應邀為我出唱片,寫咗一首歌叫《滿天飛》的歌給我。之後也沒發動追求攻勢,是我主動出擊,以音樂而結緣,我們就是這樣走下去。」


陳庭欣男友唱K陪練歌
而陳庭欣亦表示,為了錄影節目要唱歌,已特地到卡拉OK練歌,其男友原已出埠公幹,都趕返港陪她去唱K,她又指男友是張敬軒歌迷,喜歡唱歌,有研究唱歌方法予她參考。問到Toby男友為何沒有來捧場,她笑說:「我的入場票全給了姨媽姑姐,所以沒他份兒。(有想過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其實選美都未想過,爸爸想我跟他做警察。」
自爆出「安心事件」後,有網民建議應褫奪黃心穎港姐名銜。Toby卻說:「其實外間人都無資格說三道四,有時我都忘記自己是港姐冠軍。大家不如易地而處想一想?關注一下的士在車廂裝上攝錄機,究竟是有何用途?」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