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張雪迎感謝給機會 李治廷調侃眼神不好
發佈日期 : 2019-05-22

劉濤首次亮相戛納國際電影節,一襲白裙獲讚賞。
劉濤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尋找演技備受肯定。
劉濤接受傳媒採訪大談人生感悟。
劉濤首次亮相戛納國際電影節,一襲白裙獲讚賞。
劉濤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尋找演技備受肯定。

傳奇電視劇《白髮》目前正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電視劇欄目同步熱播。為了貼合原著,《白髮》基本採用青春系的年輕演員。全劇的核心人物容樂由95後小花張雪迎飾演,也是她首次挑戰古裝女主一角。張雪迎坦言:「當時因為學業和時間問題差一點錯過這個角色,謝謝萌姐一直堅持邀請我參加,也感謝拍攝期間劇組對我時間的包容。6年前《神雕》結識萌姐和慧珠導演,時間把郭襄變成了容樂,也把青蔥變成了執著。感謝為《白髮》付出辛苦和汗水的每一個人,在那個灼熱的夏天,關於它的一切,我會一直記得。」


此次飾演男主角無憂的李治廷則表示:「無憂就是孤傲不羈不拘禮節的人,記得劇中第一次出場我就是被抬上去的。」談起劇中與女主角張雪迎陰差陽錯的緣分,李治廷調侃自己稱:「無憂從小皇宮裡所有設施都好,就是眼科醫生比較缺乏才錯過的。」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