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富力羅致港甲神童陳嘉宝
發佈日期 : 2019-05-22

馮振霆(左)與黃盛華(右)看好陳嘉宝的未來。

今季於港超聯賽以亞軍完成,副董事長黃盛華承諾來季再加碼求進步的富力R&F,原來早已有收購腹稿,早在4月初透過自由人足球發展公司推薦下,使港甲球隊中西區的15歲前鋒陳嘉宝獲機會前往廣州富力R&F球隊試訓。


經過接近一個多月的訓練,陳嘉宝於新球季將會獲富力R&F提供一張長期發展合約。15歲的陳嘉宝是位混血兒,出生於阿根廷,媽媽是一位阿根廷人爸爸是香港人,2012年到香港居住,早以在學界、青年賽事踢出名堂的嘉宝,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前鋒射手,善於把握入球,個人技術及保護皮球能力亦相當不俗。


在過去1個球季效力港甲球隊中西區,上陣26場賽事,其中22場正選上陣,並有6個入球進帳,他現時亦是香港U18代表隊球員。陳嘉宝於簽約後說:「感謝富力R&F給予職業合約機會,能夠效力富力R&F是我榮幸,在廣州富力訓練基地上發展足球事業,自己都會更加努力,亦多謝馮sir(馮振霆)多年來既提攜讓我成長及實現夢想。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