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汪蘇瀧路演秒變演唱會  
發佈日期 : 2019-05-25

左起:王初伊、汪蘇瀧、導演章笛沙一同出席福州路演
汪蘇瀧領唱《勇氣》,全場大合唱。
左起:王初伊、汪蘇瀧、導演章笛沙一同出席福州路演
汪蘇瀧領唱《勇氣》,全場大合唱。

電影《最好的我們》「耿耿於懷 不如勇敢」全國路演正在火熱進行中,昨日導演章笛沙攜汪蘇瀧、王初伊亮相福州,與福州中醫藥大學的同學們分享青春故事。
此次汪蘇瀧不僅將銀幕首秀獻給了《最好的我們》,還傾情為影片獻唱了插曲《耿》,雖然這首歌還未正式發行,汪蘇瀧現場還是滿足了觀眾的呼聲,清唱了歌曲片段,贏得了陣陣掌聲。


沒有勇氣表白


在福州路演的最後,一首全場大合唱的《勇氣》將氣氛推至高潮,在汪蘇瀧的帶領下,現場秒變演唱會,每個人手裏不斷晃動的點點燈光都讓人分外感動。當日福州路演現場的同學們十分熱情,爭先向主創提問。被問到如果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的話敢不敢表白,汪蘇瀧說:「假如我上學的時候有喜歡的女生,我估計自己沒有勇氣表白,也許我只能寫首歌放在自己的專輯裏。」文:李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