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推出限量顏色膠唱片 關淑怡獲讚零瑕疵
發佈日期 : 2019-06-19

Shirley推出七吋顏色膠唱片讓樂迷珍藏,限量

歌手關淑怡(Shirley)上月推出了全新版本的《叛逆漢子》,這首歌是她在香港正式出道的第一首作品,於1989年推出。30年前Shirley的出道版本,是純翻唱,編曲並沒有改動。今次2019年的全新版本,將自己其中一首經典重新演繹,對於Shirley及監製是個很大的挑戰,而且將原版和新版一併收錄,昨日推出七吋顏色膠唱片讓樂迷珍藏,限量1,000隻。


錄音一take過


監製Joesph也分享道:「今次Shirley的演唱方法,完全是依循新編曲的感情去表現出來。聽起來,好像是有一個人,正在描述歌詞的內容那樣;以一個敘事者的角色,將故事唱出來。而Shirley錄音時也非常投入,完全是一take過,沒有瑕疵,我十分欣賞!」就如她的音樂對很多聽眾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及影響,她與一般的流行歌手不同,她是獨一無二的。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