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6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成都遇地震微博報平安 Baby跑20+層樓梯逃難
發佈日期 : 2019-06-19

Baby希望地震傷亡不再增加。
未發生地震前,Baby在微博上載身在成都的相片。
Baby希望地震傷亡不再增加。
未發生地震前,Baby在微博上載身在成都的相片。

藝人楊穎(Angelababy,Baby)前晚10時多在微博上載身在成都的相片,並留言「打卡成都」,但不到一小時再上載新貼文,並透露她和助手橘子遇上地震時的情況,找到避難處後立即透過微博報平安,她寫道:「地震了,走了20+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黃曉明一夜無眠


6月17日晚,地震發生前,Baby透過微博po了街拍美照,並表示自己正身在成都。照片中,Baby戴上棒球帽配白恤及黑色長裙,長髮披肩,身材纖細,十分清純。而Baby昨日亦再有更新微博,並寫道:「祈禱平安,願傷亡不再增加。」而她的老公黃曉明前晚亦在微博載發地震消息,並留言:「願平安,大家一定一定注意安全。今夜無眠,緊密關注中!」
另外,吳謹言、何炅、謝娜、李小璐、陳赫、戚薇及江一燕等亦發文祈禱平安!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微博消息,截止昨日早上8時20分,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34人受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