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印傭性侵兩少主判監5個月
發佈日期 : 2019-07-16

涉案女傭於觀塘法院承認非禮兩名男少主。(資料圖片

【本報法庭組報道】居於將軍澳某私人屋苑的一對夫婦,聘請兩名印傭照顧兩名分別6歲及4歲的兒子。其中一名印傭多次在寓所內非禮兩名少主,包括抓6歲少主下體,又讓4歲少主撥弄自己的乳頭,過程被家中另一印傭目擊並用手機拍下罪證。涉案印傭Purasih(45歲)早前於觀塘法院承認非禮、虐兒及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昨被重囚5個月。


辯方求情稱,被告已向事主道歉,深感內疚,希望能儘快返回印尼。裁判官判刑稱,兩位事主至今仍能清晰記得遭侵犯的過程,對他們造成嚴重傷害。被告破壞了僱主對她的信任,法庭有責任判處阻嚇式刑罰以防同類事件發生。


案發於前年9月至今年4月間,6歲事主X及4歲事主Y由被告及另一名印傭照顧。今年初,X向父親反映自己小便時下體痛楚,之後X再作相同投訴,父親檢查時發現X下體紅腫。父親追問X,X透露曾在不同情況下遭被告抓下體,令他感到下體痛楚。男僱主報警及送X到東區醫院檢驗,驗出包皮受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