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擔任嘉賓 互笠高帽  葉蒨文狂讚Sammi 身材正
發佈日期 : 2019-07-16

王菀之到來睇騷,在後台與Sammi合照。
Sammi巡演第三場,繼續落力獻唱。
Sammi找來葉蒨文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互笠高帽
右起:梁漢文、蘇永康、張衞健等看得十分非常投入。
王菀之到來睇騷,在後台與Sammi合照。
Sammi巡演第三場,繼續落力獻唱。

天后鄭秀文(Sammi)前晚迎來巡唱第三場,找來葉蒨文(莎莉)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互笠高帽,莎莉更大讚Sammi,並說:「你身材咁靚,特別係你對腳同條腰同埋個胸。」<文>娛樂部


 


鄭秀文(Sammi)「#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前晚第三場紅館演出,繼續狂歌勁舞,表演嘉賓請來葉蒨文(莎莉),可能升降台人員太渴望莎莉盡快跟觀眾見面,所以未待Sammi介紹,已從台底升出,引來全場熱烈歡呼!


回憶往事


Sammi說:「這次演唱會找的都是女嘉賓,但多數都年紀比我少,今晚終於可以找來一位前輩,我都可以叫聲佢阿姐。有請莎莉姐!」之後兩人亦互笠高帽,互相稱讚對方的身形苗條腰肢纖細,莎莉說:「你身材咁靚,特別係你對腳同條腰同埋個胸(全場震撼),你腰又細過我年紀又細過我,腰細但名氣大,介唔介意話俾我知你條腰幾大?你要食多啲,以前同你排舞時,我食大大個包,你食細細條菜。」Sammi說:「我依家食多咗,因為有玩健身。」莎莉即說:「我見到你咁健康,我都好開心。」其後兩人一起唱出她倆97年合作的冠軍歌《談情說愛》。


眾星捧場


莎莉在Sammi往更衣時說,本來想唱自己的歌,但又怕大家不認識她的歌,她說:「嗰日做阿Lam(林子祥)個騷,聽到佢唱一首歌,好『心動』到我,咁希望今日我唱都『心動』到你啦!」然後便唱出蘇芮的名曲《憑着愛》。
另外,前晚到來捧場的包括首場已出現的鍾楚紅,以及王菀之、Sammi老友蘇永康、張衞健、梁漢文、周勵淇、張玉珊與造型師Faye Tsui等。一班老友相聚,除了在台下一邊跟着唱和外,到快歌時段大家更站起來舞動一番,非常投入,完全陶醉在Sammi的舞台魅力之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