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嘉賓梁詠琪大搞氣氛 Sammi遭鹹Gi手摸蜜桃pat
發佈日期 : 2019-07-17

車婉婉、盧淑儀、李克勤齊撐好友Sammi。
Gigi(右)伸出「鹹Gi手」摸摸Sammi的「
Sammi在台上勁歌熱舞。
車婉婉、盧淑儀、李克勤齊撐好友Sammi。
Gigi(右)伸出「鹹Gi手」摸摸Sammi的「

天后鄭秀文(Sammi)「#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前晚第四場紅館演出,表演嘉賓請來梁詠琪(Gigi)。Sammi介紹Gigi出場時十分幽默地説:「今晚這位嘉賓在升降台升到一半時,應該就會露出半個頭,你伏低少少啦,又唔係唔知自己六呎三!」引來全場觀眾大笑。登場後Gigi先大讚Sammi健身有成又靚又fit,説時Gigi更直接伸出「鹹Gi手」摸摸Sammi的「蜜桃pat」。


重演戲份


Sammi在台上提到去年和Gigi拍了一部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在合唱前現場也特別播出電影的精采片段,給Sammi的粉絲先睹為快,二人也在台上回味一番,又重演戲中的爭吵對白,讓台下觀眾感受一下電影的氣氛。
其實二人早由電影《百分百感覺》合作後已成好友,Sammi亦特別多謝每次她開演唱會Gigi都挺身支持。之後Sammi便和Gigi合唱《落錯車》,Sammi說:「其實呢隻歌都係Gigi寫俾我㗎。」
Gigi也說很多謝Sammi在演唱會上選了自己寫的歌,她說:「自己第一場就嚟睇,見到Sammi唱我寫的《跳傘》時加上的降落傘效果,好靚好靚,當時都感動到喊。」
之後Gigi solo時選了唱Sammi的快歌《熱愛島》並羞澀地說:「我依家需要大家幫幫手,因為我揀咗Sammi一首快歌。」呼籲台下觀眾一齊跳舞,大家都立即起來挺身支持。


感動落淚


Sammi在encore時唱《上帝早已預備》前叫粉絲開了為今次演唱會特別設計的手機應用程式以代替螢光棒,然後全場觀眾都打開了,當全場手機螢幕出現Sammi說對她別具意義的十字架時,Sammi立時唱到感動落淚。
台下嘉賓還包括:李克勤及太太盧淑儀、俞琤、劉美君、鄭融、車婉婉、谷祖琳,大家在唱到快歌時都站起來跳舞非常投入,盡興而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