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男子殘廁非禮中學男生囚12個月
發佈日期 : 2019-07-18

一名男同性戀者涉嫌在葵涌商場殘廁非禮17歲男生。

【本報法庭組報道】31歲男同性戀者見17歲男生進入殘廁如廁,待男生欲開門離開時,他上前阻止推對方入殘廁大肆非禮,包括撫摸其下體及嘗試為男生口交。涉案男子早前在西九龍法院被裁定兩項非禮罪成立。裁判官直斥案情非常嚴重,事件對男生和家人造成巨大影響,重囚一年。被告當庭道歉及請求事主及其家屬原諒。


被告陳家駿被控於去年1月16日在葵涌商場一傷殘廁所內兩度非禮17歳男事主。裁判官王證瑜引述事主的的創傷報告稱,事主及其家人因事件,在心理及生活上均受很大影響,這全因被告為一己私慾犯案而造成。被告使用暴力逼事主就範,案情惡劣。被告寫給事主的道歉信不適合交給事主,下令被告如在庭上公開道歉。被告則在庭上道:「我對不起他的家人,以及事主,希望獲原諒。」


案情稱,事主當晚10時許在殘廁小解,被告突然闖入脫他褲子替其手淫並一度嘗試口交。他事後告知友人及教會牧師,揭發此事。他解釋,因驚慌及以為被告是警察,故沒有即時報警。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