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裝修工涉三度非禮女友10歲女
發佈日期 : 2019-08-21

非禮女友女兒案昨在九龍城法院審理。

【本報法庭組報道】裝修工人戀上育有10歲女兒的失婚婦人,有時他會到女友寓所過夜,更與女友及其10歲女兒同床而睡。他涉侵犯該女童,涉捉住女童的手,觸碰他的陽具;他更露出陽具並且上下擺動,示範「生BB」所需動作,更問女童要不要嘗試像她母親一樣吻他陽具。女童向學校社工投訴及報警。案件昨於九龍城法院開審,涉案裝修工否認三項非禮罪。


被告姓葉,38歲,否認於2017年3月至8月間,在將軍澳一單位內三度非禮當時年約10歲的女童X。控辯雙方同意案情稱,X的母親與被告在2016年初相識不久便成為情侶,被告案發時段偶爾會去女方家中過夜,三人會同床而睡。


#3人同床 涉捉女童手摸陽具


控方昨在庭上播放X的錄影會面,她表示,母親與被告拍拖後,母親吩咐她以「爸爸」稱呼被告。被告有時會到其家留宿,並一起睡覺,她則睡在兩人中間。一天晚上,被告捉著她的手觸碰其陽具5至10分鐘。X感到十分噁心,睡醒起床後立刻洗手。


翌日早上,母親當時在洗手間,被告向她大談性知識,例如「男仔同女仔點樣先生到BB、男人私人部位用咩造」等等。被告更露出陽具,上下擺動腰部,並再次捉她的手撫弄陽具。被告問X要不要親吻其私處,「當好似雪條咁」。X拒絕後,被告把她的手摸向勃起的下體數分鐘。X非禮不滿,事後立即到洗手間洗手。同日晚上,X為了證實被告強逼她摸他下體,假裝睡覺,暗中觀察。被告又以首次案發的相同手法犯案,捉她的手摸下體。X及後因情緒問題與社工見面,並揭發遭母親男友非禮事件。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