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打入荷里活影星頭100位 陳鈺芸美劇入屋為港爭光
發佈日期 : 2019-08-21

JuJu演出的美劇角色入屋 ,排名84,高過Ma
JuJu在《五行刺客》中飾演女保鑣角色。
香港武打女星JuJu,全以真功夫見稱。
JuJu演出的美劇角色入屋 ,排名84,高過Ma
JuJu在《五行刺客》中飾演女保鑣角色。

成功用真功夫打入荷里活的香港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憑Netflix原創美劇Wu Assassins(《五行刺客》)的女保鑣角色—Zan的演出,打入本周IMDB國際影星排行榜頭100位,排名84,緊隨其後是Marvel隊長Brie Larson,JuJu也是本周排名最高的亞裔影星!恭喜JuJu為港爭光!


拍動作戲不用替身


大量觀眾在社交平台上大讚JuJu的武功和演技,很多觀眾喜歡JuJu在廚房內大戰的武打場面和用高跟鞋做武器的武打場面。一如以往,JuJu在劇中所有打鬥動作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被問到今次大獲好評的多場動作場面用了多少時間去排練,JuJu表示,拍電視劇較拍電影在時間上緊迫,所以排練時間不多。JuJu説:「每場動作場面大約用兩小時去學所有動作,然後我會與動作組一起拍攝一個示範Demo給導演。」在荷里活的動作片拍攝,會先由武術指導和動作替身預先拍攝一個示範Demo給導演知悉如何拍攝,而JuJu會堅持由自己親身參與Demo拍攝示範,不用替身。


免費學習專長功夫


《五》片的武指Dan Rizzuto表示由演員親自參與Demo拍攝是十分罕有,是他20年來第一次見到,他很欣賞JuJu對拍攝動作場面的用心和投入,加上JuJu深厚的武功底子,令動作場面拍攝出來效果非常理想!
JuJu除了參與Demo拍攝外,戲外亦經常與一眾武師和特技人練習,她表示每次拍動作片都是學新功夫的好機會,JuJu說:「每一位動作組的同事都有自己擅長的功夫,可以藉拍戲一齊排練的機會,從他們身上免費學習他們的專長功夫,絕對是自己得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