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資親共財團續成抗爭目標
發佈日期 : 2019-10-21


【本報記者報道】示威者昨日在尖沙咀等多個地區抗爭,多間中資或親共財團旗下商店繼續成為抗爭目標,例如優品360、吉野家、中華書局、小米均被破壞,當中位於旺角的「小米之家」膠捲閘遭焚毀,油麻地優品360的大閘則被撬開,貨品散落一地。

在油麻地,有中銀香港的分別門前起火,在南京街的優品360的大閘被撬開,貨品散落一地。彌敦道吉野家圍板遭撬開,外圍被噴上大量字句。在尖沙咀,中華書局鐵閘被扯起,玻璃遭擊碎,鐵閘上被人用油漆噴上抗議字句。有中銀香港的自動櫃員機被焚燒,並噴上了「赤色資本 食你老本」字句。

晚上9時左右,位於旺角創興廣場的「小米之家」膠捲閘,突然起火,附近則有大批示威者,火勢相當猛烈,黑色濃煙一度沖上半空,膠閘和招牌上均被燒毀,消防人員之後接報到場處理,火勢才逐漸受控,數分鐘後救熄。小米稱,對事件無回應。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