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創紀錄最佳冷門
發佈日期 : 2019-12-11

「創紀錄」(紅眼罩)今次增程兼換上巴度,隨時有力

【講膠所/膠神】第八場的「正陽清風」是路程專家,前仗把握檔位和場地形勢即能拉開全組馬三個馬位,已證實力。上仗只因排外檔和沿途走位留太後,加上當日不利外叠後上,結果只負於三匹全程走內叠賽駒之下,可以當作回氣賽一次。「金匯昇」是另一專家,今季兩度排內檔有形勢之利下跑1W1Q,相反兩回抽外檔,全程三四叠望空導致大敗而回,上仗抽好檔沿途守內叠好位之下,跟「獎進」單打獨鬥贏甩對手,賽後只加6分太著數。「勝利風範」去季表現出色,九月一仗跑來有點失望,其後小休再做,埋門試閘見好,體力有優勢之馬要簡埋。「和氣生財」試閘出色,應是早熟份子,現時戰鬥力已在高峰,在外地由中國杰士團體擁有,此糸馬一向以價錢為先,只要付得起錢就可以出售名下賽駒,不用擔心馬匹有任何健康疑問。


第七場的「創紀錄」早在091場次已有好走勢,全程留後入直路抽至大外叠追前,雖然紙上賽績是負四馬位,但實際只因頭二馬帶開,「創紀錄」跟第三名的距離很接近,今仗增程換洋將是本場最佳冷門。「大眾勁駒」未用過之馬落到五班,已有一定反彈水位,上仗超慢步速下留後追前,頭二名拉開後方數個身位,今仗升班再加強配搭,定是其中一選。「步履娛飛」是要快步速快放跟對手鬥長力的賽駒,留住慢步速無幫助,今仗換上深明此理的蔡明紹,可捧。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