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利害了到位
發佈日期 : 2019-12-11


[威記賽馬日誌/威記]剛過去的星期日國際賽日,香港隊今屆只能保住短途錦標,其他三項皆被日本隊捧走。當然香港人必然撐港隊,但香港在亞洲賽馬強國中是較輸蝕的。因日本有自家的配種事業,可以不斷補充,不用像香港需從外地引入良駒,要靠多少運氣同需要馬主投放大量金錢,總會出現青黃不接的時候。但香港賽馬能發展到像現況,其實已難能可貴,寄望下季國際賽港隊能取得更好成績。今期筆者屬意第九場的「利害了」。


此駒今季轉投韋達馬房四戰,暫未交出頭馬。今仗選擇谷草作賽,筆者認為屬明智之舉。在上季總場次702時,「利害了」排十二檔起步,只能放棄早段留後待機,未段在如此被動下,只能追至第六,但只負頭馬「禾道駒」2-1/2個馬,足證谷草性能不俗及在三班的競爭力。再看近仗總場次174,田草1400米。在蝕快步速下得第三,同場的「元朗之星」及「請跟我來」再出皆補中,引證賽事水準甚高,狀態亦已到位。


今仗用上蘇兆輝,估計應有較快的步速,沿途置中競跑,未段及早望空,寄望能交出好表現。


連贏位置q加入「雪戰神駒」、「紅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