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童話慣勝尊重三圓䮭路勇冠多福威勝超趣凱旋駿驥英明神駒
發佈日期 : 2019-12-11


【洪禮賢講馬】序:很久沒有採用谷草C欄,最近一次已是10月,有冇參考性?其實可有可無,不如以上周B欄作為基礎,可能較有根據,若果不是相差太遠,起碼後上型賽駒不會有心無力。


潘頓近兩期贏得1W,反而莫雷拉兩期捲走6W,二哥連大賽日都失利,大哥贏到嘭嘭聲,手風又好,其他原因也好,總之唔多妥,於我而言,暫時沒有必要都不會打搞潘頓。



<第5,6場>



重心場次:



第5場第四班(60-40分)1200米


「童話」上仗途中嚴重失蹄,跑來又搶口,跑輸好正常。雖然今場排檔差,由蘇兆輝接手,按理韁繩有別,該可收服此馬;好歹前仗還與「噴火龍」交手而跑P,級數非一般同級馬可比,可博WP。
「慣勝尊重」試閘未夠醒,不過觀感比前有進,或者經已夠用。「三圓䮭路」上場走勢尚可接受,位置馬。「勇冠多」三檔出閘,估計可由頭賺到尾。「勇者勝」上場輸得不明不白,計再之前賽績冇理由停滯不前。
「紅褲日」上仗已跑盡,難贏,排在劣檔更難跑。「龍鳳情祥」馬重仍然偏高。「戰鬥英雄」出腳及韌力未得,惟谷草性能可以。「電子傳承」傷腳前後也不濟。「隨我來」上場處有利跑線,但衝勢極一般。



重心場次:



第6場第三班(80-60分)1650米


「福威勝」上場休出後追有勢,賽後操而不戰,大閘愈試愈好,多操有成果,雖則目前分數已在高位,排檔亦差,但想深一層,今場真正一哩能手少之極少,以其級數可爭前列。
「超趣」易配且排檔轉佳,機會大不同。「凱旋駿驥」前仗總場次96甚有指標性,隔一場改到谷草,對手實力大減,提防施冷箭。「英明神駒」三班中長途經常走入前幾名,可爭一席。「心中有您」大致已失望,勉強加入考慮。
「精彩輝煌」上場跑到無懈可擊,再沒有幻想空間。「進力之城」試閘印象麻麻。「騰龍超影」轉爭一哩,減分居多。「勁加加」一日不加配備,都會忍手。「清新動力」升班且轉場,難度大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