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尼裔產婦遇警掃毒逃走墮樓 誕B後不治
發佈日期 : 2020-04-07


【本報港聞部報道】警方前晚到旺角新填地街一舊樓掃蕩毒品飯堂時,兩名尼泊爾裔女子疑攀爬外牆棚架逃走時,由大約3樓高位置失足,雙雙墮樓受傷。其中墮樓受傷孕婦送廣華醫院後緊急誕下男嬰,惟她延至昨日凌晨4時許傷重不治。男嬰則要插喉協助呼吸,情況危殆。案件轉交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警方稱,會繼續循多方面積極調查案件,該名女子的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據悉,現場新填地街313至315號一幢唐樓,樓高五層、一梯兩伙,至於女子墮樓的317至319號則為相連大廈,外牆搭有棚架。前晚7時40分,兩名尼泊爾裔婦人疑在上址吸毒,迷糊間突聞有警員前來緝毒,兩人慌忙循靠後巷窗口爬窗逃走時失足墮樓,雙雙墮下後巷,發出砰砰聲響。街坊發現兩人墮樓報案,救護員到場將兩人分送廣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治療。警方經調查後,在單位檢獲少量懷疑四號海洛英及懷疑「藍精靈」,總市值約1,600元。

#死者持行街紙 單位內檢海洛英等

據了解,死者生前是酷刑聲請人士,持「行街紙」留港,其丈夫則不在港。警方稱,對每宗案件均會按既定程序以認真及專業的態度處理。如有需要,警方會按死因裁判官的指示提交死亡調查報告。

案發唐樓為「三無大廈」,即沒有業主立案法團、沒有任何形式的居民組織及沒有聘用物業管理公司的大廈,因此較多閒雜人士在大廈出入。有街坊稱,經常大人到上址吸毒,爆竊案也時有發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