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警方油尖區嚴打違泊 手提流動錄影搜證
發佈日期 : 2021-01-21

警方在尖沙咀廣東道一帶進行流動錄影執法。
警方以手提形式於街道上向違例車輛進行錄影搜證。
警方在尖沙咀廣東道一帶進行流動錄影執法。
警方以手提形式於街道上向違例車輛進行錄影搜證。

【本報記者報道】油尖警區於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間,於尖沙咀廣東道一帶進行交通執法行動,重點打擊對道路使用者造成危險及阻塞的違泊車輛及司機。

行動中,人員在尖沙咀廣東道一帶進行流動錄影執法,以手提形式於街道上向違例車輛進行錄影搜證,以提高執法效率及增加檢控成功率。為期19日的執法行動中,人員共拖走19輛對道路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以及以流動錄影執法形式拍攝835輛違例車輛。

警方行動仍在進行中,範圍並延伸至區內其他交通黑點,如尖沙咀金馬倫道與加拿分道一帶及油麻地果欄對出的新填地街一帶。

警方將持續打擊重點交通違例事項,以確保道路暢順及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如果有司機違例泊車,造成交通阻塞,或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多次票控有關車輛及檢控司機外,亦有可能將車輛拖走。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因一時之便違例停泊車輛。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