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疑有市民目擊狗咬斃貓經過 指已非首次發生
發佈日期 : 2021-03-24

青衣區月內發生第二宗同類型案件。
有市民疑目擊案發經過,拍下片段顯示有一黑色及兩啡
三犬懷疑行兇後,從運動場閘門底爬走,橫過馬路逃離
青衣區月內發生第二宗同類型案件。
有市民疑目擊案發經過,拍下片段顯示有一黑色及兩啡

【本報記者報道】青衣運動場內的4貓命案,愛協安排火葬4遺體。有市民進一步在網上發布短片,懷疑目擊案發經過。青衣最近發現不少狗咬死貓案件,前兩星期青衣海濱有兩隻狗咬死貓,網民質疑該三犬「有組織犯案」,進入及離開犯案現場技巧純熟,並非流浪犬,建議運動場立刻加膠板於鐵閘底。


網民在Facebook群組「青衣碼頭/翠怡/海欣/海悅 討論區」發布「案發」片段,拍到周一凌晨一黑色及兩啡色狗隻闖進貓貓休息位置,不斷吠叫及翻動附近雜物,當有人走近時三犬立即從運動場閘門底爬走,橫過馬路逃離肇事現場。青衣最近發現不少狗咬死貓案件,前兩星期青衣海濱有兩隻狗咬死貓。


#愛協已火化四貓


有青衣居民表示,未有證據前不要肯定貓貓是被流浪狗所咬;但也有居民承認青衣的確有流浪狗,但從未見過有一隻會追人咬,憂慮引起市民對流浪犬產生恐慌。


葵青區議員王必敏表示,經調查貓屍,加上閉路電視片段及街坊影到的片段,都是有3狗隻走入球場在那個位置「圍吠」了一段時間,並稱「這幾頭狗又與之前的宏福(花園)狗咬死貓一事外表相同」,但兩次都未能當場捉到「兇手」。


事發3月22日上午約10時許,青衣運動場職員報案指發現4具貓隻屍體,分別是一隻成年雌貓及3隻幼貓,懷疑有人殘酷對待動物,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接手調查。警方接報到場,展開調查,並於看台對出的草地發現另外3隻幼貓。警員以鐵盒遮蓋3隻幼貓的屍體。愛協到場後發現一隻成年五歲大雌性貓及三隻幼年貓隻,全部為短毛家貓。四隻貓身上毛髮均被沾濕,身上有小洞形狀傷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