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東奧國家隊運動員代表團周六出席大匯演 康文署提醒市民遵規則勿展示帶政治成份物品
發佈日期 : 2021-12-02

乒乓球手馬龍即將訪問香港。(資料圖片)
「百米飛人」蘇炳添(右三)在東京奧運跑出亞洲紀錄
乒乓球手馬龍即將訪問香港。(資料圖片)
「百米飛人」蘇炳添(右三)在東京奧運跑出亞洲紀錄

【本報記者報道】東京奧運國家隊運動員代表團將於星期五起一連三天訪問香港,並在星期六進行兩場運動示範,以及一場「奧運健兒大匯演」。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醒已購票的市民,入場後須遵守康文署「場地規則」,亦不得攜帶違禁物品進場,否則可被拒進場或被要求離場。根據有關規則,包括不可在場內展示任何帶有政治成分的物品,例如服飾、橫額、海報、標語、傳單或宣傳品。

代表團抵港後將展開一連三日訪問活動,包括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亦會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運動員交流。代表團成員於星期六將出席三場公開活動,包括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進行跳水及游泳運動示範;以及下午5時至6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出席奧運健兒大匯演。代表團將於本月5日下午離開香港。

須憑票及身份證明文件入場

康文署發言人昨日提醒已購買上述活動門票的市民,需要憑票及身份證明文件入場。活動當日場內不設取票服務。觀眾須在活動之前到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設有購票通自助取票機的地點領取門票。售票處及自助取票機位置和服務詳情,可瀏覽網址www.urbtix.hk。

發言人稱,市民須預留足夠時間到達場地。持票人士可於節目開始前約一小時進場,進場前須接受保安檢查,並出示與門票所示姓名相同且附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身分,否則將被拒入場,而所繳款項亦不獲退還。持票人不得擅改門票資料或轉讓門票予他人使用。觀眾入場後請保留門票以作抽獎活動及驗票之用。由於門票採用實名制,持票人進場時需核實個人資料,並要量度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因此觀眾輪候進入有關場所的時間可能會較長,市民應提早到達,以免錯過精采節目。

發言人提醒市民,為確保場內公眾安全和維持秩序,觀眾入場後須遵守康文署「場地規則」,亦不得攜帶違禁物品進場,否則可被拒進場或被要求離場。根據「場地規則」,包括不得妨礙活動順利舉行或騷擾他人,例如不可叫囂、示威或投擲物件等,觀眾亦不可在場內展示任何帶有政治成分的物品,例如服飾、橫額、海報、標語、傳單或宣傳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