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洛里斯連番送禮 曼城竟贏唔到熱刺
發佈日期 : 2017-01-23

洛里斯接連兩記失誤,差點累熱刺盡失3分。
熱刺憑孫興民的入波搶回寶貴1分。
迪利亞里憑頭槌先為熱刺破蛋。
利萊辛尼入球前其實先用手控波。
洛里斯接連兩記失誤,差點累熱刺盡失3分。
熱刺憑孫興民的入波搶回寶貴1分。

英超過去星期六晚上演頂級大戰,由曼城主場對戰熱刺。結果主場的「藍月亮」雖一度領先至兩球,但最終卻仍被對手迫和2:2完場;賽後「藍月亮」依然只能守在第5位,與同日作客1:1僅和史篤城的曼聯同樣被擯出前4之外;相信季前也沒有球迷料到,兩大名帥哥迪奧拿及摩連奴會落得如此田地。 本報綜合報道


今場比賽所有入球均在下半場出現;49分鐘熱刺門將洛里斯出迎想以頭槌解圍,卻竟然頂空氣,讓主隊利萊辛尼輕鬆射入空門,惟值得注意是辛尼其實是用手控球,球證馬連拿卻視若無睹。萬料不到是4分鐘後,洛里斯竟再犯錯,想接實主隊史達寧傳中時竟「甩手」,今次則被奇雲迪布尼射入空門,曼城至此已領先至2:0。


獲加推單刀史達寧被放生


落後兩粒的熱刺到此時才如夢初醒,更先於58分鐘由迪利亞里接應基爾獲加傳中頭槌破蛋。至76分鐘曼城本有機會拉開比數,當時史達寧呈單刀姿態,從後追趕的基爾獲加在禁區內推他一把,讓史達寧失去平衡,射門被洛里斯輕鬆接實,球證馬連拿卻再度無表示。而在場內外曼城職球員仍在不滿之際,熱刺卻於1分鐘後由孫興民入波扳平,令主場球迷更加鼓譟。


另要注意的是,熱刺今場其實只有兩腳中目標埋門,但全數撕破了哥迪奧巴禾的十指關,而數據上該智利門神近6次面對對手中目標埋門皆被入球,另對上24次面對中目標攻門,合共失了16球,在失球榜依列第1位,不知季初硬要由他取代赫特的哥迪奧拿有何感想?


說回比賽,曼城82分鐘換入新兵加比爾捷西斯,他落場後不久更立即接應迪布尼傳中撞入,可惜卻越位在先,最終雙方只能打成2:2平手。由於同日曼聯作客1:1僅和史篤城,令曼城仍可以43分守在第5位,但就失去追平利物浦機會,後者周六早場竟主場以2:3不敵史雲斯。


哥帥:把握力差不怪球證


賽後,哥迪奧拿自然被問及邵球應得12碼,惟這位名帥卻指球隊製造出很多機會,卻全數未能把握,因此認為球證有否判12碼其實不是根本問題,相反把握力才是應關注的是。熱刺方面,獲加賽後承認有推史達寧,但領隊普捷天奴就為他護航,指球證不判12碼正確,因曼城第1球辛尼用手控波球證也是沒有表示,更謂此動作在英超很常見,不知讀者是否同意?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