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積士青年隊摘「梅」
發佈日期 : 2017-01-23

艾迪克諾尼(阿積士青年隊)
艾迪克諾尼(阿積士青年隊)

荷乙於本港時間周二會上演獨腳戲,由阿積士青年隊主場對阿梅爾城。前者今季表現出色,又有主場之助該可期再下一城,讓兩球放心照撐「讓主」。(星期一4;香港時間周二03:00開賽)


雖然賽制上不可以升班,但阿積士青年隊的球員在今屆比賽並沒有得過且過,相反現時更做出20戰12勝4和佳績,只落後榜首芬洛4分;值得一提是,「阿青隊」是全荷乙進攻火力最強隊伍,至今竟射入過50球之多,比芬洛也多13球。陣容方面,主隊目前並沒有太大傷停問題,例如首席射手華拉夫施尼、哥倫比亞明日之星辛達卡比沙斯以及中場主力雲達碧克全數可候命,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仍覺合理,撐2.7倍「讓主」。


阿梅爾城目前雖也排中上游位置,惟歇冬前後他們賽績卻有下滑跡象,過去6周聯賽竟只得1勝2和3負劣績,作客NAC及迪加史卓普更全數大敗而回。此外,阿梅爾城今戰也有次席射手施雲巴根因傷倦勤;加上首循環主場大敗予阿積士青年隊1:4賽績,所有數據也說明今晚難有作為。(雷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