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康哲藥業保持高速增長
發佈日期 : 2017-01-23

康哲藥業生產及銷售多個處方藥。

【每日精選/中達證券】


康哲藥業(0867)主要於內地從事營銷、推廣及銷售國內外專業製藥公司的處方藥品,另亦生產及銷售多個處方藥。依靠持續引進新產品,以及多元化產品組合,集團的長期發展前景較為樂觀。


去年上半年,集團業績保持連續增長。期內錄得營業額21.7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29.9%;純利6.54億元,增長32.1%。過去5年,集團的中期營業額復合增長率達27.1%,溢利複合增長率達26.5%,可謂典型的增長股。


集團建立多層級(短期、中期、長期)的新產品引進機制,確保擁有充足的產品持續投入市場。同時首選以權利控制的方式引進新產品,如此有助集團牢固產品權利,為鎖定中長期利潤打下基礎。去年2月底,集團與AstraZeneca達成協議,分別購買後者波依定產品20年獨家經銷權,以及依姆多除美國市場之外的全球市場相關資產。其中波依定用於高血壓及穩定性心絞痛,2015年於中國市場的銷售已達12億元,市場規模龐大,預計可強化集團的心腦血管產品線,豐富現有產品組合。


在營銷推廣網絡拓展上,集團日益完善直接網絡,不斷加強區域和跨區域資源整合。同時持續優化代理商網絡,以喜達康為試點完成由傳統的區域代理模式向佣金制代理模式的轉變,將代理商網絡開發能力快的優勢發揮到最大化。截至去年6月底,集團的直接網絡已覆蓋全國逾22,000家醫院,代理商網絡有效覆蓋全國約5,500家醫院。


該股12月底開始由11.6元水平展開升浪,不妨於12.5元吸納,上望14元,跌穿12元止蝕。


 


免責聲明:
《編者按》本版只提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形式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金融市場風高浪急,投資涉及風險,讀者應自行承擔投資風險,如因相關建議而招致損失,概與本投資版編者和作者無關。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