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6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胡定欣笑展鵬變動作演員
發佈日期 : 2017-01-23

■(左起)傅嘉莉、阿姐、趙希洛、林夏薇。
■陳展鵬、胡定欣合唱得獎金曲《從未知道你最好》。
■莊思敏對「問價」過夜當笑話一則。
■(左起)洪永城、朱晨麗、蔡思貝、黃子恆。
■(左起)傅嘉莉、阿姐、趙希洛、林夏薇。
■陳展鵬、胡定欣合唱得獎金曲《從未知道你最好》。

陳展鵬、胡定欣、洪永城、汪明荃、蔡思貝、林夏薇等前晚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大年初一播映的無綫節目《保良善心全鳳獻》,陳展鵬與胡定欣合唱他們的得獎金曲《從未知道你最好》。提到劉德華拍廣告時墮馬受傷,經常有策騎戲演出的陳展鵬希望對方能早日康復,他說:「所謂行船跑馬三分險,其實策騎是十分危險,發生意外好難避免,因為自已並非動作演員,馬術麻麻都不能逞強,會用替身,要在狀態情況下去拍到。(頸傷康復?)已經沒事,沒想到拍《天命》都要打。」


胡定欣笑指展鵬變成動作演員,自已拍攝《大唐雙龍傳》時都有策騎戲分,她說:「當時跟李家鼎學師兼做足功課,知道不能站在馬匹身後,不能大聲說話,以免嚇到馬匹,馬匹與人一樣有不同性格,都要花時間了解。」



莊思敏「身價」升千萬



莊思敏最近有人向她「問價」過夜,價錢更由100萬跳升十倍至一千萬,她笑說:「這應該是個大騙局,那裏有這麽大隻蛤乸隨街跳!我看到就狂笑,現在的騙徒手法真是層出不窮!(會否覺得會升價到一億?)冥通銀行幣值?有朋友提議我『放蛇』,都好想知甚麼人會話樣?我只當是笑話一則!」


<採訪、攝影>陸曼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