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鄧月平懂Kick Boxing 可保護周秀娜談善言
發佈日期 : 2017-01-23

■(左起)鄧月平、談善言、周秀娜、鄭丹瑞大派利是

鄭丹瑞自導自演的《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將於賀歲檔上映,昨日他與周秀娜、「巨胸翠如」鄧月平及談善言到旺角鬧市宣傳,吸引近百人圍觀,當中以男生居多。眾人大派20元利是,由於人群蜂擁而上,搞到娜姐連肩帶也迫至下滑。


娜姐前日欣賞韓團Big Band演唱會看得很開心,之前一直頭痛、喉嚨痛都照嗌!看得很感動又喊起來,結果昨晨起牀時病情嚴重了。問到散場時是否好混亂?她坦言,雖然現場有點混亂,但對娜姐沒有影響,她眼中只望見T.O.P。


擁豐滿上圍的鄧月平被問到可擔心安全?她自言不怕,因為除了身材好,學過Kick Boxing身手都好好,甚至可以保護娜姐及談善言。娜姐異口同聲表示也不怕,她都識Kick Boxing,更透露原來利是真的有錢,派得愈多代表票房就愈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