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曹永廉自爆廿多年前撞爛TVB寶馬
發佈日期 : 2017-01-23

鄭子誠(右)、曹永廉昨日在將軍澳拍劇。
鄭子誠、曹永廉為新劇開工。
鄭子誠(右)、曹永廉昨日在將軍澳拍劇。
鄭子誠、曹永廉為新劇開工。

演員曹永廉、鄭子誠昨日在將軍澳為劇集《超時空男臣》拍攝撞車戲分,兩人在劇中都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昨日所拍攝的劇情是阿廉想勸鄭子誠收手,不成功後就用車撞對方,但卻被鄭子誠一手推開!阿廉受訪時笑言,他的角色很聰明,學車可以一Take過拎到車牌,鄭子誠就是是武林高手。鄭子誠笑說:「我在劇集中第一集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第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還搶了髮型師的衣服,更用GPS追蹤阿廉的下落。」


問到阿廉會不會怕發生意外?他笑說,可能真的會撞車。那是否有買保險?他謂:「都有300蚊一日!但因為有指導在,所以OK,選擇在將軍澳拍攝,就是因為夠近醫院!」他又表示,過往也拍過很多次反車、撞車的戲份,但撞人就第一次,更於廿多年前撞爛TVB一架寶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