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周國賢踩單車落斜食昆蟲
發佈日期 : 2017-01-23

陳志雲(右)出席單車活動。
(左二起)周國賢、林奕匡、鄧小巧、羅孝勇落場踩單
陳志雲(右)出席單車活動。
(左二起)周國賢、林奕匡、鄧小巧、羅孝勇落場踩單

周國賢、林奕匡、鄧小巧、周國賢、陳曦齡等昨早出席「維特健靈慈善單車馬拉松」活動,周國賢、林奕匡、鄧小巧等都有落場踩單車。周國賢坦言,無想過名次:「以前在紐西蘭讀書無車牌,也是用單車代步。今日天氣好好,又咁多人一齊踩,我也不想太快踩完,可以慢慢享受。」他又自爆過往踩單車落斜時,突然有一隻昆蟲飛入口,還吞埋落肚。至於今年農曆新年,他表示,要先完成電影工作,之後才可以拿起結他寫歌。


林奕匡昨日踩了一圈就疑似抽筋,他就言是肌肉過度痠痛,是前幾日訓練後還未康復。他又表示,去年參加時覺得後勁不繼,所以今年就均速,但搏得太盡。而鄧小巧就起步甩腳,她表示是因為受前面參加者影響,今次也好驚炒車!講到農曆新年,小巧表示:「今年不可以大吃大喝,因為假期後要影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