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白宮官網多個頁面消失
發佈日期 : 2017-01-23

新白宮官網上,多個頁面已經消失。

【本報國際組報道】特朗普美東時間上周五中午宣誓就職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特朗普主政下的新白宮官網上,包括男女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LGBT)、氣候變遷、健保及公民權利等頁面也立即跟着消失。這項變化發生於中午,奧巴馬政府將白宮官網「whitehouse.gov」移交給特朗普團隊後。


另外,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官方推特帳號@NatlParkService,上周五(20日)上午在特朗普就職典禮正在舉行期間,回覆《紐約時報》華府記者推文時,附上2009年奧巴馬就職典禮與特朗普就職典禮民眾人數比較照片。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推特帳號發表的就職典禮人數比較照片雖只是回推,但引起推特網友瘋傳,這篇發文後來遭刪除。根據媒體報道,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官方推特帳號@NatlParkService也被下令暫時凍結,在接到進一步指令之前,不得繼續在推特發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