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10月大男嬰寓所昏迷搶救後亡
發佈日期 : 2017-01-23

男嬰父母自行送男嬰到廣華醫院。

【本報港聞部報道】一個10個月大男嬰清晨在寓所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男嬰在大角咀菩提街1號一個單位昏迷,他的父母報警,救護車抵埗前,他們自行送男嬰到廣華醫院,其後證實死亡。


三代六口住200呎劏房


事發於大角嘴菩提街1號一個單位,昨早約6時半,10個月大男嬰昏迷寓所內,22歲父親發現後報警,喚醒其21歲妻子後,二人自行乘的士往廣華醫院,可惜男嬰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接報後,前往死者住所調查,約半小時後離開,離開時未有帶走任何證物。案件列作「有人暈倒送院後死亡」,警方正調查男嬰死亡原因,警方將安排法醫檢驗嬰兒屍體確定死因,暫未有發現男嬰有傷痕。


據悉,男嬰姓黃,與父母、三歲兄長及祖父母,住在一個200平方呎的劏房單位,三堂同堂本是美事,卻因住屋環境小,一家六人需要一同睡在一張碌架床上。是次為本月第二宗嬰兒猝死案,本月11日慈雲山慈正邨一個單位,一名四個月大女嬰昏迷,送院後不治,警方調查後不排除女嬰在熟睡中嘔奶引致窒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