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明朗格調迎初春
發佈日期 : 2017-02-22

范冰冰用上Jeremy Scott為品牌設計的袋
春日City Blossom系列
「櫻花」是系列的主打圖案
飾有刺繡花卉淡粉紅色皮革手袋
普普藝術條紋呈現於多個品牌經典款式之上
間條裝飾芭蕾舞鞋
范冰冰用上Jeremy Scott為品牌設計的袋
春日City Blossom系列

暗淡天色在初春的陽光照耀下都已逝去無蹤,以格調明朗和對比的服裝來迎接春季來臨,加上優雅剪裁與充滿靈巧的設計,讓女性散發嫵媚又活力的柔美氣息。<撰文、部分攝影>YYL  <部分圖片>品牌提供

Longchamp 2017 春日City Blossom系列,設計靈感源自都市生活中的不同時尚風格,以及春日綻放的櫻花,將深邃色調和精巧剪裁、印花圖案和運動服裝互相搭配,帶來對比鮮明的系列。

刺繡或印花短身外套飾以「櫻花」圖案,六十年代風格的短洋裙配上條紋,時尚而優雅。

系列剪裁讓女性的身姿更顯輕盈靈巧,以迎接春日的明媚陽光。經裝飾或修長版騎士外套質感柔美,適合乍暖還寒的春季。

綴邊提升線條美

系列顏色亦呈現對比風格,以輕柔的粉藍和粉紅色調,映襯實在的海軍藍色和酒紅色;而黑色或白色綴邊或間條裝飾,則提升時尚風采的線條美。

鞋履及手袋系列,同樣採用都市風尚配搭時令花卉。精緻秀麗的花瓣裝飾高跟或平底涼鞋的幼帶,而間條則點綴芭蕾舞鞋和休閒草底鞋。

無論是 Le Pliage Cuir系列或 Roseau系列作品,普普藝術條紋和櫻花圖案在本季呈現於多個品牌經典款式之上,並採用粉色及深邃色調,貫連整個系列。


《成報》Facebook連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