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綽綽有餘三連霸
發佈日期 : 2017-02-22

「綽綽有餘」氣勢如虹, 上仗更大勝而歸。
「綽綽有餘」氣勢如虹, 上仗更大勝而歸。

【賽事傳真/Ray】第四場第四班1650米。「綽綽有餘」是方嘉柏今晚六匹參戰馬匹之一,是夜方廐大軍壓境,可不是志在湊熱鬧,皆因大多數馬匹是強配而臨,來者不善,隨時成為大贏家。


「綽綽有餘」去季在孫廐一文不值,屢戰屢敗,但是今季養在方廐,表現脫胎換骨,最近三場已交出2冠1亞,由五班反彈,繼而連贏兩場四班賽,而且愈贏愈輕鬆,氣勢如虹,今次再由雷神策騎,人馬合拍,繼續瞄準一哩,對手不強,可締造三連霸。


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勝利名星」是方廐的谷草短途專材之一,今季在1200米取得豐功偉績,累積3冠1亞1季,無論是A欄、B欄或C欄,亦不管排位好壞,也無阻牠爭取成績。「勝利名星」上次在杜利萊胯下,在此程一放到底,贏來有餘未盡,雖然今場的負磅大增,要負130磅出賽,然而,同場對手季內的賽績不見得好,威脅性有限,有機會再贏。

首頁